Y-GRE平台

产品介绍

「Y-GRE平台」基于云英语技术驱动,是定位于科学家成长助推器的学术精进出国备考平台,目前主要面对海淀高校院所提供GRE考试相关的技术服务和高度整合的工程化解决方案。云英语「Y-GRE平台」以其整体设计架构、核心语言技术、学科背景预处理、预测式图景阅读结合模块化自适应学习体系、缺陷干预和分数预测系统等而成为权威高效的GRE备考平台,系统高效提升学习者的学术阅读能力、综合批判思维能力和信息整摄处理能力。

云英语「Y-GRE平台」出产了大陆第一个新GRE满分。截至目前Y-GRE内测总人数超过2000人,平均研修研修时间约200小时,平均Verbal成绩提升约12分,GRE现场平均分高达V157.9、Q168.2、总326.1,每年都为Stanford、Princeton、Harvard、MIT等高校的世界顶级实验室输送大量科学人才。

Time Allocation

「Y-GRE平台」不只适于GRE、GMAT、LSAT等学术能力测试,更着眼于对学术阅读能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的全面提升。借由基于VB的学术阅读词汇体系构建、预测式图景阅读技术、学科背景预处理、模块化自适应学习体系、缺陷干预和分数预测系统等一整套技术,「Y-GRE平台」训练极大地有助于研修者科研能力和学业水平的整体提升。

「Y-GRE平台」由技术与模式两方面来保证目标分数达成。基于「Y-GRE在线研修管理系统」的反转式学习模式(视频研修结合人工指导干预),技术组指导研修者设立备考框架和研修重点,根据预计考试日期和学习路径,自主安排开始时间和研修进度,更高效地达成目标成绩。从入学测试、单元测验反馈、阶段性模考到临考适应性训练和模考,「Y-GRE平台」全程整合标准化研修体系与个性化干预,结合图景阅读指导、GRE Source语料带读、答疑与诊断查房,为研修者提供高质量的全流程节点备考服务。

Study Plan

技术

学科背景预处理和分学科模块化

ETS虽宣称GRE考试无学科偏向性,但因其文章source均来自于各学科的学术期刊,对学科背景有预先的熟悉会在考试时极大降低由于不熟悉学科背景造成的紧张感和时间浪费。因此,Y-GRE平台将按学科板块(自然科学、生命科学、人文艺术及社会科学)分成12个单元循序渐进全面提升备考者的知识短板。尤其对高频出现的生物板块和理工科学生几乎一无所知的人文类板块,Y-GRE特别进行了强化处理。

基于词源的V-Builder 170词汇进阶

透过原始印欧语PIE、词源学和历史比较语言方法,以中学3000词汇科学系统地构建学术阅读词汇体系,将极大地缩短GRE备考时间(1-2月),实现一种不背单词的GRE解决方案;而且长期来看,更能够触及语言历时及共时的本质,从根本上提高对英文和以希腊拉丁为渊源的西方文化的理解力。不只如此,我们基于词源和用法重新修订了超过20k英文单词的汉译,力图以最直观和母语化的方式令学习者领悟每个单词的真正含义。并且,基于词源和用法,我们增益并母语化了韦氏Thesaurus,使学习者得以横向比较和体会同义词之间的微妙差别。

预测式图景阅读

Picture Reading

取消类比与反义体型以后,新GRE强化了对进行性阅读预测的考察(文字推理)。想在新GRE考试中取得高分,最关键的一点是要“善解题意”——做一个预测式图景阅读者,即在答题的过程中,不仅读懂文本的字面意思,更深挖出文本的潜音深意(undertone),并结合学科背景和ETS的命题模式(pattern),预测题目思路走向(prediction),通过同义旁述(paraphrase)来把握全文的论述结构(argumentation structure),并最终生成完整图景(holistic picture),预设出正确答案。

基于GRE命题参数逆向工程的题目研发体系和测试系统

GRE命题高度依赖于Sourcefinder和Sourcerater等自动化软件,ETS公开的论文提供了大量可供借鉴的语料源和语料(学术论述片段)选取参数。加之对于新GRE命题及干扰项设置机制的充分研究,使我们得以有能力进行高质量命题,最大限度地贴合ETS的命题思路。不全面的内部数据显示,尚无有效办法对Y-GRE命题与官方命题进行鉴别。

高拟合度的最终GRE成绩预测评估模型

Score Prediction

Y-GRE-003开始,我们便利用已有Y-GRE内部数据和最终成绩反馈进行开始尝试建立动态的分数预测模型。根据现有预测公式,多数情况下,预测分数与最终分数的误差不超过2分。实际上,更为有用的是,这个预测评估模型还能够指导备考者了解自己可能的分数天花板,并因此可以选择性价比最高的时间投入方案。

教学实现

「云英语Y-GRE平台」借由一整套技术来确保任务目标的可靠达成。其中包括但不限于:

  • 基于VB的学术阅读词汇体系构建
  • 学科背景预处理
  • 预测式图景阅读
  • 模块化自适应学习体系
  • 缺陷干预和分数预测体系

「Y-GRE平台」采取基于GRE命题参数逆向工程的题目研发体系和测试系统,其架构包括《Y-GRE总论》、《V-Builder 170 -VR》(词汇扩展)、《V-Builder 170 - VR Practice Set》(分学科GRE题目及语料)以及《AW-Prompter 6.0》(17 Issue门类+7 Argument门类)。Verbal部分按模块分为9单元,对应GRE和学术阅读的四个主要门类,1—3单元为自然科学和生物科学(对最终成绩贡献度60%),4—6为人文学科(贡献度30%),7—9为社会科学(贡献度10%)。

Subjects

Y-GRE平台提供高度整合的工程化解决方案,并基于技术规范做个性化针对处理。Y-GRE平台全程整合个性化干预、Source带读、诊断查房、单元测验及缺陷反馈、阶段性模考、临考指导与干预。基于诊断结果,Y-GRE技术组给出改进建议,并督导参与者贯彻相应要求。

成绩反馈

云英语自2012年采用反转式学习模式,历经6年实践实现突破式创新,至今已初步建成基于标准化视频研修和分学科功能性模块的研修体系,建成技术研发 vs 总督学·督学·学术答疑志愿者的梯次研修辅助团队,保障研修结果的同时使教育深度回归基于社区网络人与人互动的本质。

「Y-GRE平台」2017年度共计研修34405人次,累计视频研修146743小时,作业批改及测验反馈15568人次,累计进行人工干预10172小时。研修者平均备考时长234小时,G0平均分数校友社区V158.05 Q168.91,周边社区V155.08 Q168.03。研修者总体规模实现GRE325+。

下图为一个典型的Y-GRE研修成绩折线图

Score

自2012上线以来,产出大陆首个Verbal满分170,95%以上注册者Verbal成绩超过150,平均GRE成绩V157.9 Q168.3,平均备考200小时,平均提升12分,总分平均超过大陆地区17分!迄今为止已帮助超过3000名高端申请者取得所需的GRE成绩。

缴费注册

「Y-GRE 平台」一般与「VB词汇建造师」联合缴费注册,具体如下:

Price

高分奖学金

Y-GRE平台设有高分奖学金政策:在注册研修开始后的2年内参加GRE考试,并提供成绩单电子版,按指定方式公开成绩,则Verbal Reasoning 达到160+/165+/168+,颁发荣誉奖学金3000元/6000元/8000元(限1次);Verbal Reasoning达到170,另报销GRE考试费用(不限次)。

Framework

云英语保留对各项实施细节合理调整的权利,有进一步咨询可致电:010-8286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