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动态

thumbnail
Y-GRE高分经验交流会
15 May 2015

本期云英语微讲堂,将举行Y-GRE高分奖学金颁发暨经验交流会。届时,我们将邀请近期部分高分研修者(GRE总分330+)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与各种心得。大家都知道VB和Y-GRE是基于语言学技术的高端学术产品,不只是针对GRE考试,而且可以极大地提高批判思维和学术阅读的能力。如何更高效更有针对性地使用VB和Y-GRE产品,如何更好地利用云英语的各种资源,以便于在最合理的时间里达成目标成绩——这是很多同学非常关心的问题。本次邀请的高分研修者,整体平均备考时间230小时,Y-GRE段用时平均约150小时,一定有很多值得大家借鉴的经验。

thumbnail
有关新GRE你不得不知道的一些事
28 May 2014

2011年以来,新GRE考试改革,分为语文(Verbal Reasoning)、数学(Quantitative Reasoning)和分析性写作(Analytical Writing)三部分。虽然分析性写作中国考生总体表现欠佳,但区分度最大的却是语文部分。新GRE语文在取消传统的类比与反义题型之后,由文本填空TC(Text Completion)、句子等价SE(Sentence Equivalence)和阅读理解RC(Reading Comprehension)三部分构成。其中TC和RC着重考察考生的图景阅读能力,SE则强调基于语境精准理解词汇。相比于TC和SE,大部分考生更容易在RC部分拿分。

thumbnail
从爱丽斯岛医生神器的亵渎到毁灭智力的集体狂欢
22 May 2014
  • 标题 骨科医生VS新GRE II:从爱丽斯岛医生神器的亵渎到毁灭智力的集体狂欢
  • 时间 2014年5月23日(周五)19:00-21:00
  • 地点 二教207
  • 主讲人 李浩M.D. & Ph.D. Cand.

续上周讲座“从高尔顿的人体测量癖到有关GRE的误解与真相”,更多干货放出!!!

thumbnail
云英语@北师大——一个不背单词的GRE工程化解决方案
05 April 2014

2014年4月4日晚7点,云英语团队来到北京师范大学,在北师大后主楼914,举行了题为《一个不背单词的GRE工程化解决方案》的重磅讲座。本次讲座是云英语词汇建造师走进北师大系列活动之第一场,受到了北师大同学的热烈欢迎,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thumbnail
云英语Y-GRE内测产生大陆首个新G语文170满分!
15 March 2013
今天,让我们兑现诺言,留下历史的见证。公元二零一三年三月九日,黄笛(北大哲学系大四学生,云英语VB-005期毕业,Y-GRE内测版第2期成员)第一次正式参加GRE考试,在北外考场考出了V170分,成就新GRE考试大陆地区第一个Verbal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