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hr@y-english.org

高校市场推广(高级)区域负责人/专员

岗位描述

云英语面向海淀区周边高校提供学术支持,主要有VB和Y-GRE两款学术产品,一直以来是高端学术人才的研修聚集地。高校区域负责人主要基于对产品的深入理解,依托自身便利资源,负责自己承担片区的产品推广工作,以绩效考评,既可以传统模式也可结合新媒体。(本次包括且不局限于北大、清华、人大、北航、北邮等高校,可只承担上述院校其中一个的部分院系或社群。)本职位有良好的晋升空间,能力较强者可成为区域主管。本职位可兼职应聘。

岗位职责

  1. 按自身地缘优势选择所处社区部分院系作为负责区域,负责区域内云英语线上线下多形式的持续推广与普及。
  2. 在定期举办社区内学术交流活动的同时,充分利用线上平台进行云英语知识的持续普及。
  3. 负责促进所在区域的报名注册人数增长,以促进学术推广扩大云社区规模。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研究生在读或毕业于相应的目标高校社区院系,既熟悉目标群体,也认同云英语产品和理念并有志于推广。
  2. 在目标高校区域有成功的市场推广或招生经验(半年/一年以上经验优先考虑);在区域内有良好的资源对接能力或成熟的对接关系;能独立在片区内策划开展各类型学术讲座和分享会活动。
  3. 具备线上新媒体经验,可根据产品独立撰写科普和介绍文段;通过辐射区域内社群带来稳定持续的招生业绩增量。
  4. 工作认真负责,有很强的独立操作和学习能力;及时掌握区域内动态和文化圈层特征并以此调整和优化推广导向。
  5. 有对高校社区之关注,尤其是对高校社区人群之服务精神,并能较长期地持续开展工作;能承担业绩考核指标。

待遇标准

  1. 全职典型绩效工资范围20,000+(基本工资+绩效)。达成绩效标准即转正。兼职参考以上相应调整。
  2. 本岗位为弹性工作制,兼职要求每周到单位述职一次,全职要求每周至少两个工作日的出勤。
  3. 按规定享有五险一金和其他公司福利待遇与节日津贴(限全职)。
  4. 转正后每半年调薪一次,增长幅度为10-20%(限全职)。
  5. 每年除国家法定节日外,享有共计四周的带薪假期(限全职)。
  6. 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培训,参与各项核心业务(限全职)。
  7. 如果工作尽责,后期可推荐参与云社区各种创业项目。

工作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华清嘉园7号楼1707

运营管理培训生(汇报上级为云英语技术组)

岗位描述

依其具体能力发展,运营管理培训生采用普遍接触运营事务的轮转培养方式,职业发展路径朝向运营、管理、行政、班主任、项目或区域负责人等方向。工作时间为每周5天,共40小时。 周六日至少保证一天出勤。

岗位职责

  1. 常规行政与运营场地值守。
  2. 客服接待与社区维护。
  3. 企业公众号与企业微信维护。
  4. 轮转及参与各岗位管理协调。
  5. 参与新项目研发与建设。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受过较完整通识教育,专业不限。
  2. 工作认真,负责,沟通能力强,积极热情,主动学习进步。
  3. 掌握常用办公和文件处理软件,具备信息检索和自我学习能力,能按要求完成非专业性分工。

待遇标准

  1. 本科生:试用期6400+绩效工资,转正8000+绩效工资;研究生:试用期8000+绩效工资,转正10000+绩效工资。
  2. 按规定享有五险一金和其他公司福利待遇与节日津贴。
  3. 转正后每半年调薪一次,增长幅度为10-20%。
  4. 每年除国家法定节日外,享有共计四周的带薪假期。
  5. 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培训,参与各项核心业务。
  6. 如果工作尽责,后期可推荐投资与医疗相关行业的高级职位。

工作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华清嘉园7号楼1707